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220 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譜寫華彩篇章

來源:央視網2019年12月21日 05: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21日 05: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是在“一國兩制”方針指導下,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賦予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使命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的有關規定,遵照中央軍委的命令組建的,也是繼香港之後,中國人民解放軍派駐特別行政區的第二支部隊;2018年10月,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作為粵港澳大灣區基礎設施互聯互通的標誌性項目,港珠澳大橋的建設是中央政府支持香港、澳門和珠三角區域更好發展的一項重大舉措。(《今日關注》 20191220 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譜寫華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