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219 澳門回歸祖國20年 愛國愛澳成為核心價值

來源:央視網2019年12月19日 22: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19日 22: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澳門社會素有“愛國愛澳、守望相助”的傳統。澳門人在回歸以前就展現出了非常強烈的愛國熱情,在回歸之後更是和祖國走得越來越近。澳門的學校推行愛國主義教育行之有效,社團弘揚愛國愛澳持之以恒,澳門民眾一直以作為中國人而自豪。澳門街坊總會是歷史悠久的愛國愛澳社團,也是澳門最大的社會服務提供者,有澳門最大的居委會之稱。澳門回歸後,愛國愛澳社團積極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政府出謀獻策改善民生,成為市民與政府溝通的橋梁。澳門是中西薈萃的歷史名城,中華文化在這裡得到傳承和發展,多元文化特色也得以保持。(《今日關注》 20191219 澳門回歸祖國20年 愛國愛澳成為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