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218 澳門回歸祖國20年 “一國兩制”鑄就濠江輝煌

來源:央視網2019年12月18日 22: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18日 22: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18日下午乘專機抵達澳門,出席將於20日舉行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大會暨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並視察澳門;2003年,受到亞洲金融危機的衝擊,澳門面臨著嚴峻的經濟環境,這一年10月,內地與澳門簽署了《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的簽訂,以及幾個月前中央政府開放內地居民赴澳門個人遊,立即扭轉了澳門的經濟困境;為了推動澳門經濟發展,中央政府于2003年起陸續開放內地部分省市對澳門的個人遊,這讓澳門旅遊業的發展駛入快車道。(《今日關注》 20191218 澳門回歸祖國20年 “一國兩制”鑄就濠江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