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217 互掄“極限施壓”大錘 美朝關係能否現轉機?

來源:央視網2019年12月17日 22: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17日 22: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朝鮮近期接連宣佈“重大試驗”,對於朝鮮的舉動,特朗普16日表示,美方正在密切監控朝鮮,希望朝鮮不會做出令人失望的事情。在朝鮮提出的朝美談判“年底時限”即將到來之際,美國國務院對朝政策特別代表、副國務卿被提名人斯蒂芬·比根12月15日飛抵韓國,開啟對韓國的訪問。據韓聯社12月10日報道,按照計劃,到2021年韓國空軍總共要部署40架五代機,韓國目前從3月底開始已購入12架F-35A戰機。(《今日關注》 20191217 互掄“極限施壓”大錘 美朝關係能否現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