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191210 俄公開“核手提箱”畫面 美“星球大戰”計劃捲土重來?

來源:央視網2019年12月10日 21: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10日 21: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俄媒罕見公開總統隨身攜帶的“核手提箱”畫面,內部有獨立閃存卡和發射按鍵,此時公開“核手提箱”畫面,俄羅斯在向外界傳遞什麼信息?俄羅斯外長聲稱,如果美國部署中程導彈,俄羅斯將毫不猶豫作出對等回應,此時警告美國,俄是否已掌握了美國部署中程導彈的情報?俄羅斯總統普京警告,美國太空軍事動作對俄羅斯構成了嚴重威脅,從太空發動垂直打擊是否是美國瓦解俄羅斯核反擊的新手段?《防務新觀察》特邀軍事問題專家杜文龍、軍事問題專家宋曉軍為您深度解析!(《防務新觀察》 20191210 俄公開“核手提箱”畫面 美“星球大戰”計劃捲土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