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對軍隊老幹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珍惜光榮歷史 永葆政治本色 為推進強國興軍凝聚強大正能量
來源 : 央視網 2019-12-09 19:05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對軍隊老幹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珍惜光榮歷史 永葆政治本色 為推進強國興軍凝聚強大正能量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09日 19:05
  • 視頻簡介
    習近平對軍隊老幹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珍惜光榮歷史,永葆政治本色,為推進強國興軍凝聚強大正能量。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經習近平主席和中央軍委批准,全軍老幹部工作暨先進幹休所、先進離退休幹部、先進老幹部工作者表彰電視電話會議9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向會議的召開致以熱烈的祝賀,向全軍離退休幹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軍老幹部工作者致以誠摯的問候。習近平強調,軍隊離退休幹部為黨領導的革命、建設、改革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黨和人民永遠不會忘記。希望廣大離退休幹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珍惜光榮歷史、永葆政治本色。各級黨委、機關和廣大老幹部工作者,要從傳承我黨我軍優良作風、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高度,尊老愛老、竭誠服務,不斷推動軍隊老幹部工作創新發展,為推進強國興軍凝聚強大正能量。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