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91205 川藏線上來了女汽車兵(上集)

來源:央視網2019年12月05日 21: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05日 21: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經過嚴格選拔,有22位女汽車兵開始了川藏線初體驗!她們第一次開軍車上川藏線感受如何?當結冰道路遭遇新手女兵,幾噸的車差點發生驚魂側滑,這可把車上所有人嚇了一跳。雪天路滑該如何開車呢?隨著近年來的交通建設,川藏線上曾經的天險不斷被攻克。當天塹變通途,一馬平川的川藏線為何還暗藏危機?在平坦的道路上開車時,女兵為何特意要吃酸柚子?路上的積雪在川藏線上有什麼神奇妙用?女汽車兵能否打破“女司機”的刻板印象?活潑快樂的女兵還會給大家帶來什麼故事?(《軍事紀實》 20191205 川藏線上來了女汽車兵(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