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會見薩爾瓦多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9-12-04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會見薩爾瓦多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04日 19:13
  • 視頻簡介
    栗戰書會見薩爾瓦多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今天(12月4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薩爾瓦多總統布克爾。

栗戰書表示,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談,引領中薩關係站到新的歷史起點上。中薩關係雖然起步較晚,但走在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發展的正確道路上。中國是重情誼、講信義的國家,願做薩爾瓦多可信賴的朋友和夥伴。中國全國人大願同薩方一道,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加強立法機構友好往來,交流治國理政經驗,為兩國各領域合作提供法律保障和支持,推動中薩關係發展,惠及兩國人民。

布克爾表示,薩中建交得到薩爾瓦多各界廣泛支持。我再次鄭重承諾,將不折不扣恪守一個中國原則,支持中國早日實現和平統一。期待兩國立法機構加強交流,助力薩中友好合作。

艾力更·依明巴海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