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夕陽紅

《夕陽紅》 20191203 家事全知道——子女為何對父母常懷歉疚

來源:央視網2019年12月03日 09: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03日 09: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從古至今,父母對子女的恩情不僅僅是養育照顧,更是給了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機會。但是,隨著子女的成年,卻常常發現自己對父母的愛無以為報,甚至更多的時候還會忽視父母,進而常常對父母心懷愧疚。那麼,作為子女該如何尋找平衡自己的生活和照顧父母生活的平衡點,父母對子女愛又是否需要回報呢?本期節目邀請了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演員、新中國功勳藝術家李光復、精神衛生學博士汪冰和資深情感節目主持人青音,三位嘉賓將追根溯源,結合中西思想對比,並通過對老年人的深入採訪,探討出家庭關係中子女該如何關愛父母,進而減少愧疚的平衡之法。 (《夕陽紅》 20191203 家事全知道——子女為何對父母常懷歉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