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線上線下熱度持續不減
來源 : 央視網 2019-12-02 19:24 內容簡介
[視頻]“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線上線下熱度持續不減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2月02日 19:24
  • 視頻簡介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線上線下熱度持續不減。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開幕兩個多月以來,社會各界的觀展熱情仍然持續不減,現場參觀人數突破200萬人次,網上展館點擊量突破一億次。

“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自9月23日開幕以來,以翔實的展覽內容和新穎的展覽形式吸引了眾多參觀者,兩個多月來觀展熱度持續不減。

展覽採用編年體形式,以時間為軸,事件為點,帶領觀眾沿著歷史的腳步,從1949年走到2019年,全方位回顧了共和國70年的光輝歷程,引發了許多觀眾共鳴。

展覽全面展現了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新中國70年尤其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所取得的輝煌成就。展覽中,一代代中華兒女艱苦奮鬥、奮發圖強的時代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參觀者。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推出的同名數字化網上展館,運用多媒體互動疊加圖文、音視頻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覽現場,讓眾多無法實地參觀展覽的觀眾也能夠身臨其境感受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偉大歷程和輝煌成就,網上展館點擊率已經突破一億次。

編輯:許夢可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