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國文藝

《中國文藝》 20191130 向經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音樂人 譚咏麟

來源:央視網2019年11月30日 21: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1月30日 21: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譚咏麟1968年進入香港演藝圈,半個世紀以來,發行專輯130余張,創作歌曲超過100余首,被稱為華語樂壇的不老傳奇,他1973年擔任溫拿樂隊主音歌手,以勝利者的姿態,迎來個人演藝事業第一個高峰。他是第1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香港樂壇最高榮譽獎金針獎得主。他曾連續四屆獲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他熱衷於慈善事業和文化交流,發起組建的香港明星足球隊,赴世界各地舉辦慈善比賽和籌款活動,並把祖國內地的音樂推薦到香港與時代一起進步與發展。(《中國文藝》 20191130 向經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音樂人 譚咏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