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夕陽紅

《夕陽紅》 20191126 家事全知道——陪嫁那些事兒

來源:央視網2019年11月26日 09: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1月26日 09: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彩禮和陪嫁,是從我國古代沿襲下來了的一種婚嫁習俗,但近些年來,彩禮和陪嫁變得越來越物質化,甚至成為衡量門第高低、人與人不平等地位的一個標準。很多人認為未來兒媳拿了彩禮,不出陪嫁,會讓婆家看不起,雖然嘴上不説,但心裏卻不舒服,這也成為了婆媳矛盾的導火索。本期節目邀請了演員李光復、精神衛生學博士汪冰和資深情感節目主持人青音,三位嘉賓將追根溯源,剖析不同家庭身份的人對陪嫁的看法,以及這些看法背後的原因,探討到底什麼才是婚姻幸福的保障?更多精彩,敬請收看。 (《夕陽紅》 20191126 家事全知道——陪嫁那些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