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123 北約步步緊逼 普京研發秘密武器?

來源:央視網2019年11月23日 22: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1月23日 22: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普京在22日舉行的安全會議上評估了美國和北約近期的軍事活動。他指出,北約軍事基礎設施向俄邊界靠近,以及“太空軍事化企圖”,已成為威脅俄羅斯安全的主要因素。為應對美國及北約的威脅,普京22日表示,俄羅斯將開始制定2033年國家武器研發計劃和軍工企業發展戰略。11月21日,俄羅斯總統普京邀請了8月在俄一秘密軍事區爆炸中喪生的科學家遺孀,對她們進行慰問。普京提到,遇難的核科學家們正在研發對俄羅斯至關重要的、無與倫比的武器,這是有能力在未來幾十年內確保俄羅斯主權和安全的武器。(《今日關注》 20191123 北約步步緊逼 普京研發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