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122 “林肯”號航母入海灣 美召集盟友“圍攻”伊朗?

來源:央視網2019年11月22日 22: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1月22日 22: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伊朗國內正因為油氣價格上調爆發示威之時,據美媒報道,11月19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給國會的一封信中證實,華盛頓正在向沙特增兵,首批部隊已經抵達,其餘部分將在幾週內抵達,屆時美國部署沙特的兵力將達到大約3000人;當地時間20日淩晨,以色列空軍對敘利亞境內發射多枚導彈。以軍發言人説:“以軍戰機空襲了幾十個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海外行動分隊聖城旅和敘利亞政府軍在敘境內的軍事目標”;據俄媒報道,美國國防部情報分析師19日提出《伊朗軍事力量》報告,報告認為聯合國對德黑蘭的武器禁運期將在明年期滿,伊朗很可能大量採購俄羅斯的各類先進武器裝備。(《今日關注》 20191122 “林肯”號航母入海灣 美召集盟友“圍攻”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