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113 美國上演彈劾總統大戲 民主黨能扒出特朗普多大“黑料”?

來源:央視網2019年11月13日 22: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1月13日 22: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北京時間13日週三23點,美國國會將舉行兩場公開的電視聽證會,第一位出席公開聽證會的將是美國駐烏克蘭臨時代辦威廉·泰勒。第二位將是美國負責歐亞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幫辦喬治·肯特。當地時間12日,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宣佈,將在下週三天內,舉行多場新的聽證會,公開聽取8名證人的證詞。美國出版界人士披露,9月遭解職的白宮國家安全事務助理約翰·博爾頓與一家出版社達成交易,要出書。(《今日關注》 20191113 美國上演彈劾總統大戲 民主黨能扒出特朗普多大“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