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參觀人數超百萬 “説吧”暢言幸福感
來源 : 央視網 2019-11-02 19:24 內容簡介
[視頻]“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參觀人數超百萬 “説吧”暢言幸福感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1月02日 19:24
  • 視頻簡介
    “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參觀人數超百萬,“説吧”暢言幸福感。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正在北京展覽館舉行的“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引發群眾觀展熱潮。自9月24日向公眾開放以來,截至昨天(11月1日),累計現場參觀人數已經突破了100萬人次。

從1949到2019,來自全國各地的觀眾,沿著這條以年份為刻度的“時光隧道”,感受新中國成立70年來波瀾壯闊的奮鬥歷程。150項“新中國第一”,650多件實物展品、近100個等比例模型,吸引觀眾們駐足觀看。

對著話筒説話,語音會立刻轉換成文字,以彈幕的形式在屏幕上展示出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展覽説吧”是展覽現場最熱鬧的地方之一。

觀眾們在紅亭子外排起長隊,為祖國送上祝福,也為自己的成就和夢想“點讚”。有人出口成詩,有人配上“比心”姿勢,老人們踴躍嘗試,小朋友們更爭先恐後發言。

近日,一場別開生面的歌唱祖國快閃慶祝活動在展覽現場舉行,用歌聲表達對祖國的祝福。

編輯:許夢可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