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本週月賽 全新舞臺精彩繼續!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9年11月01日 19:36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致力培養德藝雙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週又是一場激烈比拼!本期節目是月賽,共有五組選手將輪番登場,為觀眾獻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本週五CCTV-1 22:38以及下週四 CCTV-3 19:00播出的《星光大道》!

1號 高學歷的默契!——恒星樂團

恒星樂團由活躍於世界各地的青年音樂家們組成。樂團特色在於結合了中國傳統的民族傳統樂器笛子、二胡、琵琶,蒙古族的馬頭琴、融合了西方音樂三大樂器中的大提琴與古典吉他。不同的音樂背景,讓他們在音樂的創作與演繹上獨具風格,加上打擊樂強烈的節奏律動,他們的音樂更值得大家的期待!

2號 不僅會唱歌我還會泰拳!——于海霞

于海霞,一個熱愛唱歌熱愛運動的山東姑娘,她來自美麗的海濱城市威海。她一直懷揣著音樂夢,並且在這條音樂之路走了很久,即使這條路很坎坷,但家人的支持和陪伴會給予她莫大的勇氣。她覺得自己不是最聰明的那個,但她會是最努力的那一個!

3號 閃閃發光的退伍軍人——崔來賓

崔來賓,是一名來山東濰坊諸城的退伍軍人,現在在工人文化宮工作。他從小酷愛唱歌,受父親影響一直擁有軍旅情懷,所以大學畢業之後,他選擇了進部隊,成了一名普通的戰士,訓練之餘為戰友們唱唱歌。戰友們一年四季、晝夜不間斷巡邏在祖國的海岸線,非常辛苦,所以他就想用他的歌聲緩解他們的疲憊和寂寞。退伍後,崔來賓來到當地工人文化宮工做一些職工文化輔導工作,還開辦了職工聲樂培訓班和合唱團,繼續用自己的努力豐富一線職工和退休職工們業餘文化生活! 

4號 濃濃戲味臺上現——李淑麗

李淑麗,來自美麗的古城花木蘭的故鄉河南商丘,是河南水務公司的一名倉庫保管員,是一名戲曲愛好者,會唱京劇,豫劇,黃梅戲,越劇,呂劇,評劇,生旦淨末丑都會來兩句兒,期待她的精彩表現!

5號 好一個湘妹子!——郭米可

郭米可來自湖南嶽陽,是一名原創歌手,她從小喜歡文藝,來到北京後最先從事群演工作,為了能夠真正實現自己的文藝夢想,開始走上原創音樂人的道路。她的第一首原創歌曲《加油寶貝》被衛視選為欄目主題曲,這是對她的最好肯定。她在原創音樂的道路上潛心鑽研,希望能讓更多的人聽到並喜愛她的歌聲!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