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023 俄軍“奇兵突降”敘北部 再停火後“安全區”誰主沉浮?

來源:央視網2019年10月24日 00: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0月24日 00: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俄羅斯官方媒體22日公佈了一段視頻,畫面中俄羅斯空天軍的多架直升機降落在敘利亞北部拉卡省的一處廢棄美軍基地;22日,就在外界都在關注土耳其與美國達成的在敘北部停火120小時的協議即將到期,土耳其下一步將如何行動時,同一天,一份新的停火協議來了,不過這一次協議的雙方換成了俄羅斯和土耳其;基於10月17日土美協議宣佈的停火協議,敘利亞庫爾德武裝告知美政府,他們已完成美土協議規定的一切義務並離開安全區。(《今日關注》 20191023 俄軍“奇兵突降”敘北部 再停火後“安全區”誰主沉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