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013 土越境打擊庫爾德武裝 伊朗油輪遇襲 中東亂局何解?

來源:央視網2019年10月13日 22: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0月13日 22: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當地時間11日,在距離沙特阿拉伯港口城市吉達約97公里的紅海水域,伊朗國家石油公司旗下油輪“薩比提”號遇襲併發生爆炸;當地時間10日,伊朗宣佈,伊朗陸軍地面部隊在與土耳其接壤地區結束了以“同一個目標 同一場戰爭”為口號的突擊演習;針對土耳其出兵敘利亞,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11日宣佈,總統特朗普已經授權財政部,可以對土耳其政府和個人實施新的重大制裁。(《今日關注》 20191013 土越境打擊庫爾德武裝 伊朗油輪遇襲 中東亂局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