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012 土耳其誤炸駐敘美軍?美再增兵中東

來源:央視網2019年10月12日 22: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0月12日 22: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1日,土耳其“和平之泉”軍事行動第三天。美國國防部消息,11日晚,駐敘美軍遭到來自土耳其陣地的炮火襲擊,襲擊未造成人員受傷。美國防部11日發表聲明説,按照美軍中央司令部的要求,美國防部長埃斯珀批准向沙特增派美軍和裝備,包括兩個戰鬥機中隊、一支空軍遠征聯隊、兩套“愛國者”防空系統和一套“薩德”反導系統。11日,法國分管歐洲事務的國務秘書阿梅莉·德蒙查蘭表示,即將於下周舉行的歐洲峰會將就土耳其對敘利亞北部庫爾德武裝發動軍事行動的問題進行磋商,並將討論是否對土耳其進行制裁。(《今日關注》 20191012 土耳其誤炸駐敘美軍?美再增兵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