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91006

來源:央視網2019年10月06日 08: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0月06日 08: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小馬奔騰》 表演者:傅詩迪 陳奕羽 陳蕊等; 2.故事《沒有耳朵的兔子和兩隻耳朵的小雞》; 3.《對花花》 演出單位:克拉瑪依傲蕾文化藝術舞蹈中心; 4.《歌唱祖國》 表演者:陳芳菲; 5.《唱著山歌去飛翔》 表演者:江子鈺 彭羽軒 陳彥伽等; 6.《格桑花的祝福》 表演:劉梓琪 龐立涵 劉芷伊等; 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表演者:陳瑞山; 8.遊戲《大象拔河》; 9.《哈日特雅》 表演者:吳夢瑤 劉佳媛 紀雯靖等; 10.《龍騰虎躍》 表演者:黃弈寒 王碩琦 劉沛含等; 11.《嘀格嘀》 演出單位:毛瑛童歌工作室; 12.《我愛你中國》 表演者:楊濘帆 許梓涵 喬一一等。 (《英雄出少年》 201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