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921 中國和所羅門群島建交 堅持一中原則勢不可擋

來源:央視網2019年09月21日 22: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9月21日 22: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9月21日,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與所羅門群島外長馬內萊在北京舉行會談,並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所羅門群島關於建立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8日表示,美方如果真心地關心太平洋島國,就應該多做有利於幫助島國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的實事,而不是動輒揮舞制裁大棒、粗暴干涉島國的內政;所羅門群島剛于16日宣佈與台灣“斷交”,另一太平洋島國基裏巴斯政府20日發表聲明,宣佈承認一個中國原則,與台灣當局“斷交”,並將同中國復交。(《今日關注》 20190921 中國和所羅門群島建交 堅持一中原則勢不可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