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911 鷹擊長空 人民空軍為國仗劍展英姿!

來源:央視網2019年09月11日 22: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9月11日 22: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9月11日,空軍發佈強軍宣傳片《鷹擊長空 為國仗劍》,首次公佈海上驅離外機的影音;近日,一場紅藍體系對抗演練在我國北部某海域進行,被譽為“遼東雄鷹”的空軍航空兵某旅,跨晝夜出動多批、多架殲-11B戰機,掩護突擊兵力對藍方重點目標實施精確打擊,鍛造飛行員全時全域作戰能力;9月3日,空軍發佈4分多鐘的勵志宣傳片《藍天有我 感恩有您》,宣傳片中最吸睛的當屬空軍殲-20戰機7機同框首次亮相。(《今日關注》 20190911 鷹擊長空 人民空軍為國仗劍展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