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2 中國經濟大講堂

《央視財經V講堂》 20190909 數字地球如何助力一帶一路

來源:央視網2019年09月09日 00: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9月09日 00: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全球這麼多災害中,對人類影響最大的災害,或者説帶來的經濟損失、死亡人數比較多的災害有三種,分別是:地震、風暴潮以及水災,這三種災害就佔了全球災害的85%。遺憾的是,這些大的自然災害,大部分都發生在咱們“一帶一路”沿線地區。“一帶一路”要想健康持續發展,必須對這個地方的災害進行有效的應對。數字“一帶一路”不僅提出要進行地球大數據的構建,更重要的是在構建的基礎之上怎麼應對這些災害。 (《央視財經V講堂》 20190909 數字地球如何助力一帶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