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824 韓國終止韓日“軍情協定” 美日韓軍事同盟要散夥?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24日 22: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24日 22: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日本和美國方面就韓國拒絕續簽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表達“憂慮”和“失望”,敦促韓方重新考慮這一決定;據韓國《中央日報》8月20日報道稱,韓國空軍從美國引進的F-35A隱形戰鬥機正不斷抵達,但韓軍對相關進展採用了堪稱“隱形”的非公開模式;據共同社報道,日本防衛省16日發佈消息稱,日本正式決定將F-35B隱形戰機作為航空自衛隊引進的可短距離起飛和垂直降落的戰鬥機。(《今日關注》 20190824 韓國終止韓日“軍情協定” 美日韓軍事同盟要散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