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822 美射中導細節有玄機 俄歐被逼敵變友?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22日 22: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22日 22: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俄媒21日援引俄羅斯常駐聯合國副代表的話説,聯合國安理會計劃于當地時間22日召開緊急會議,討論美國發展和部署中程導彈的相關問題;根據俄官方制定的策略,在美國完成中導研製、展開部署之前,俄羅斯將盡可能動用現有和正在研發中的武器確保自身利益;據美國媒體報道,除了“戰斧”巡航導彈的陸基型號以外,五角大樓還計劃在今年年底前測試一種射程3000公里至4000公里的中程彈道導彈。(《今日關注》 20190822 美射中導細節有玄機 俄歐被逼敵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