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內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19-08-21 19:30 內容簡介
[視頻]國內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21日 19:30
  • 視頻簡介
    國內聯播快訊: (1)北京至唐山曹妃甸動車組開通; (2)牡丹江至大連外貿班列正式運行; (3)黃河小浪底調水泄洪結束; (4)中國第三批維和直升機分隊出征。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北京至唐山曹妃甸動車組開通

今天(8月21日),北京至曹妃甸客運直通動車組列車正式開通運行,結束了唐山曹妃甸到北京沒有直達客運列車的歷史。動車開行後,將節約旅客出行時間約1小時,對曹妃甸進一步深度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牡丹江至大連外貿班列正式運行

牡丹江至大連外貿班列昨天(8月20日)正式投入運營,計劃每週開行1組。開通後,兩地貨物運輸時間由原來的3到4天縮短至24小時、運費下降一成左右,為東北內陸地區打通了一條新的外貿物流通道。

黃河小浪底庫區調水泄洪結束

近日,黃河小浪底庫區調水泄洪作業結束,在經歷了52天的調水泄洪後,小浪底庫區大壩上遊乾涸的河床上呈現出泥沙本色,黃河底部紋路明暗相間,形成一幅奇特的景觀。

中國第三批維和直升機分隊出征

由中部戰區陸軍第82集團軍抽組的中國第三批維和直升機分隊昨天(8月20日)從北京南苑機場出發,前往蘇丹達爾富爾任務區執行為期1年的維和任務,擔負兵力投送、搜索救援等任務。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