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第二十六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開幕
來源 : 央視網 2019-08-21 19:30 內容簡介
[視頻]第二十六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開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21日 19:30
  • 視頻簡介
    第二十六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開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第二十六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暨第十七屆北京國際圖書節今天(8月21日)在北京開幕。本屆圖博會吸引了來自95個國家和地區的2600多家展商參展,國際展商比例超過60%,其中“一帶一路”參與國家30個,主賓國為羅馬尼亞。

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精品出版物展”等主題展區,優秀主題出版物集中展示,營造慶祝祖國華誕的濃厚氣氛。講述中國經驗、中國故事的圖書受到版權代理公司的歡迎。中國出版集團出版的講述中國特色減貧故事的系列圖書,陸續與境外出版商簽署了外文版權的輸出協議。

本屆圖博會展覽總面積超過10萬平方米,現場展出30多萬種全球最新出版的圖書,期間將舉辦1000多場文化活動和多場主題論壇。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