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俄方:破壞《中導條約》 美早有準備
來源 : 央視網 2019-08-21 19:31 內容簡介
[視頻]俄方:破壞《中導條約》 美早有準備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21日 19:31
  • 視頻簡介
    俄方:破壞《中導條約》,美早有準備。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針對美國近日試射一枚常規陸基巡航導彈,俄羅斯多名高級官員20日表示,事實證明美方破壞《中導條約》早有準備。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0日表示,美國近日試射一枚屬於《中導條約》限制範圍內的常規陸基巡航導彈,而進行這樣的試射,數周、數月的準備時間是不夠的,這再次證明美方早已準備破壞《中導條約》。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伕羅夫同一天也指出,美方的行為早有準備,在8月2日《中導條約》失效之前很久就開始了。

美國國防部19日發表聲明説,美國18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試射一枚常規陸基巡航導彈。這是美國退出《中導條約》後首次公開宣佈試射該條約所限制的導彈。

另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美國陸軍代理部長瑞安·麥卡錫日前聲稱,美國正在研發彈道導彈攜載的超高聲速彈頭,而該武器系統屬於《中導條約》限制的範圍。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