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際銳評】美國某些人涉港狂妄言行將自食惡果
來源 : 央視網 2019-08-21 19:20 內容簡介
[視頻]【國際銳評】美國某些人涉港狂妄言行將自食惡果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21日 19:20
  • 視頻簡介
    【國際銳評】美國某些人涉港狂妄言行將自食惡果。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本台今天(8月21日)刊播國際銳評:《美國某些人涉港狂妄言行將自食惡果》。

銳評説,最近,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等人揚言,要推動討論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發言人今天嚴正表示,堅決反對這一粗暴干涉中國內政的做法。

銳評指出,為香港暴力激進分子撐腰的幕後“黑手”,還有美方高級官員等人以及美國中央情報局等官方機構。他們不僅與“港獨”分子會面、支招,還多次指責香港特區政府“拒絕尊重法治和‘一國兩制’框架”。這些指責罔顧事實,充滿著偏見、傲慢,背後則是見不得光的勾當。

對香港這些激進分子的暴行,德國《經濟週刊》前主編斯蒂芬·巴倫指出,“如果是在美國,這樣一場暴亂可能早就被鎮壓了”。

銳評強調,“一國兩制”是香港回歸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一國兩制”實踐在香港取得的巨大成功有目共睹。美方少數政客和反華勢力,不要錯判和低估中國政府和人民在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統一、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強意志和堅定決心。如果有些人想借機損害香港的繁榮和穩定,並企圖以製造香港亂局牽制中國發展大局,必將自食這個惡果。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