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發言人駁斥美國國會一些議員涉港錯誤言論
來源 : 央視網 2019-08-21 19:19 內容簡介
[視頻]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發言人駁斥美國國會一些議員涉港錯誤言論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21日 19:19
  • 視頻簡介
    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發言人駁斥美國國會一些議員涉港錯誤言論。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今天(8月21日)召開的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發言人記者會上,法制工作委員會發言人、研究室主任臧鐵偉就美國的一些國會議員的涉港錯誤言論回答了記者提問。

該發言人表示,我們關注到了近期美國一些國會議員重提涉港法案問題,對香港一些事務説三道四,這是對中國內政的粗暴干涉,我們對此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香港回歸以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得到全面貫徹和落實,香港居民的各項自由和權利得到了充分保障,這是任何不帶偏見的人士所公認的客觀事實。

對於香港特區政府和警隊依法捍衛法治和秩序的正義之舉,美國有些國會議員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一再抹黑和詆毀。他們的目的不是真正關心香港人民的福祉,而是破壞“一國兩制”和香港的繁榮穩定。我們嚴正要求美國國會的有關議員停止支持、包庇暴力犯罪分子,停止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停止推動有關涉港議案,多做有利於中美互信和合作的事情,任何妄圖破壞“一國兩制”、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圖謀都不會得逞。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