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821 外長會時隔3年再啟 中日韓攜手維護自由貿易體系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21日 22: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21日 22: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第九次中日韓外長會21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主持會議,韓國外長康京和、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出席。在本月初舉行的第20屆東盟與中日韓外長會上,各方一致同意支持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堅持開放包容理念,並提出爭取年內結束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談判,推進區域經濟一體化進程。近期,包括朝鮮發射飛行物、韓日持續經貿衝突在內的一系列問題,為區域帶來諸多不確定因素,中日韓加強區域合作在此時更顯必要。(《今日關注》 20190821 外長會時隔3年再啟 中日韓攜手維護自由貿易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