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人民日報鐘聲文章:美國公司倒閉怨不得中國——美國一些人的不實之詞荒謬在哪
來源 : 央視網 2019-08-21 19:30 內容簡介
[視頻]人民日報鐘聲文章:美國公司倒閉怨不得中國——美國一些人的不實之詞荒謬在哪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21日 19:30
  • 視頻簡介
    人民日報鐘聲文章:美國公司倒閉怨不得中國——美國一些人的不實之詞荒謬在哪。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8月21日)出版的人民日報發表鐘聲文章,題目是《美國公司倒閉怨不得中國——美國一些人的不實之詞荒謬在哪》。

文章説,將本國問題諉過於他國,是美國一些人的熟套路、老玩法。最近,他們聲嘶力竭地叫嚷“中國對美國市場傾銷商品”,衝擊了美國産業,導致美國公司倒閉。天下哪有這樣的道理,明眼人一看便知,這是典型的嫁禍於人,栽贓他人。

文章指出,經濟不斷發展,産業不斷升級,淘汰部分落後産能是經濟常態,是客觀規律。而美國一些人一邊享受著國際産業分工帶來的好處,一邊裝成“美國很受傷”的樣子,甚至把市場優勝劣汰的正常企業倒閉現象歸咎於他國,充分暴露了美國一些人強權霸淩的本質,欲壑難填的本性,信口雌黃的本領。

文章強調,治療病症,不是靠造謠污衊抹黑能奏效的,也不是靠砌門檻、揮大棒就能根治的。美方單方面挑起的中美經貿摩擦不斷升級,已經使越來越多的美國公司叫苦不迭、裁員不斷,就是明證。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