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818 俄新武器測試發生爆炸 俄美核軍備競賽將啟?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19日 05: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19日 05: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據俄羅斯莫斯科時報網站15日報道,本月8日,俄羅斯北德文斯克試驗場發生爆炸,造成5名俄羅斯核工程師喪生,並導致核輻射水平飆升;8月13日,俄國防部長紹伊古乘坐的專機在途經波羅的海上空國際空域時,遭到一架北約F-18戰機跟蹤,北約戰機試圖抵近飛行時遭到俄方蘇-27戰機的驅離;8月15日,俄委兩國防長舉行會談,討論了委內瑞拉局勢以及雙邊軍事合作的問題,當天,俄羅斯和委內瑞拉還簽署了一項兩國軍艦互訪協議。(《今日關注》 20190818 俄新武器測試發生爆炸 俄美核軍備競賽將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