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819 特朗普要買格陵蘭島 美俄展開北極“暗戰”?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19日 22: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19日 22: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購買格陵蘭島的計劃遭格陵蘭“拒絕”後,特朗普還不死心?據“今日俄羅斯”報道,特朗普18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放言稱,買下整個國家都沒有問題。當地時間8月15日週四白天,一架美國空軍RC-135偵察機從英國米登霍爾皇家空軍基地起飛,在波羅的海上空波蘭和立陶宛領空內完成了對俄羅斯飛地加裏寧格勒州的繞飛偵察。談及美國的軍事部署問題,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8月18日表示,只要美國在歐洲、亞洲表現相對克制,俄羅斯將不會先於美國進行新的導彈部署。(《今日關注》 20190819 特朗普要買格陵蘭島 美俄展開北極“暗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