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對“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牢記黨的初心和使命 牢記黨的性質和宗旨 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來源 : 央視網 2019-08-18 19:07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對“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牢記黨的初心和使命 牢記黨的性質和宗旨 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18日 19:07
  • 視頻簡介
    習近平對“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作出重要指示強調,牢記黨的初心和使命,牢記黨的性質和宗旨,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對“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作出重要指示強調,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在全黨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之際,中央宣傳部組織開展的“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生動再現壯懷激烈、驚天動地的革命故事,對闡釋用生命和鮮血鑄就的偉大長征精神很有意義。

習近平指出,偉大長征精神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不斷砥礪前行的強大精神動力。希望廣大黨員、幹部認真學習黨史、新中國史,深刻認識紅色政權來之不易、新中國來之不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來之不易,牢記黨的初心和使命,牢記黨的性質和宗旨,堅定理想信念,堅定不移貫徹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不斷跨越前進道路上新的“婁山關”、“臘子口”,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中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