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816 俄防長空中遇險情 轟炸機頻抵近威懾美國?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17日 05: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17日 05: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據俄媒報道,8月13日,一架北約F-18戰機試圖在波羅的海中立水域上空靠近俄防長紹伊古專機,但被護航的兩架蘇-27驅離;俄羅斯國防部14日發表聲明稱,兩架具備核打擊能力的圖-160戰略轟炸機在俄遠東地區著陸,參與戰術演練;北美防空司令部8日發表聲明稱,兩架美國F-22隱形戰鬥機和兩架加拿大CF-18戰鬥機在距離阿拉斯加西海岸外約200英里處的防空識別區內,攔截了兩架俄羅斯圖-95轟炸機。(《今日關注》 20190816 俄防長空中遇險情 轟炸機頻抵近威懾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