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機智過人第三季(2019-2020 季播 完結)

《機智過人第三季》 2019081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17日 22: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17日 22: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人臉識別,是基於人的臉部特徵信息進行身份識別的一種人工智慧技術,而靈鵲學習了大量跨年齡照片中的特徵規律,通過映射特徵,強化人工智慧的跨年齡辨認能力。進入信息時代,全面數字化的發展進程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這些便利是建立在一定程度的數據出讓之上,手機中的數據可以説讓人們暴露得赤裸裸,2018年中國騷擾電話撥打數量超過500億次,讓人煩不勝煩。隨著科技的發展,優聽將成為保護人們隱私的得力助手,讓我們免受騷擾之苦。 (《機智過人第三季》 2019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