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退休廚師模倣帕瓦羅蒂,小武替闖天地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15日 15:47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致力培養德藝雙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週又是一場激烈比拼!本期節目是周賽,共有五組選手將輪番登場,為觀眾獻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本週五CCTV-1 22:38以及本週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號 向著夢想奔跑吧!——艾薩

艾薩來自內蒙古自治區,從小的夢想就是唱歌,18歲的時候和另一個女孩兒一起組合追夢,但因家庭的原因,搭檔回歸穩定生活,結婚生子,艾薩卻一直堅持著音樂的夢想。選擇並沒有對與錯,兩位女孩兒今天在臺上也會對兩種人生進行自己的詮釋。一起來聽聽她們對自己人生的解答吧!

2號 “8月的猴子有桃吃”——張桃

張桃來自山西太原,名字是爺爺取的,因為“8月的猴子有桃吃”。她是一名幼師,與小孩兒們相處是她的強項,溫柔大方是她的顏色。來自麵食之都的她也會向我們介紹好吃拗口的花樣麵食。本期節目她還會用吉他展示兒歌《我有一隻小毛驢》,一起期待吧!

3號 小武替闖天地——蔡元豐

蔡元豐來自安徽六安,是一名武打替身演員,從剛開始的小武替到現在自己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果真是堅持就會有收穫呀!一起來等他燃爆全場吧!

4號 減掉75斤可還行?——白愛潔

白愛潔來自河北滄州,是一名高鐵站客運員,她最初的夢想是當一名京劇演員,因為7年的京劇專業學習,白愛潔更喜歡表演和舞臺,但是由於父母的期待,她最後選擇做一名高鐵客運員。但是愛好和工作並不衝突,她並沒有因為工作放棄了自己喜愛的京劇,第二關期待她的精彩呈現吧!

5號 我不但要唱,還要唱的響亮——淩統信

淩統信今年59歲了,是一名機關幼兒園的退休廚師,來自廣西壯族自治區,雖自己不是壯族但從小在壯鄉長大。淩統信的偶像是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羅蒂,本期節目他會將自己的偶像模倣的惟妙惟肖,還會帶來口哨表演以及和小鳥“花花”的口哨互動環節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