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813 伊朗嚴厲警告以色列 若進海灣或導致戰爭!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13日 22: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13日 22: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海軍司令11日警告説,若以色列加入所謂“護航聯盟”而進入海灣,可能會引發戰爭,而美英必須為由此可能産生的任何後果負責。在美伊緊張局勢持續數月之後,美軍“林肯”號航母已部署到中東地區。伊朗軍方10日公佈了一款新型國産雷達系統“法拉克”。據介紹,該系統可以識別並偵測到400公里範圍內所有類型的巡航導彈、彈道導彈以及隱形戰機和無人機,並且能夠同伊朗部署的S-300防空導彈系統協同工作。(《今日關注》 20190813 伊朗嚴厲警告以色列 若進海灣或導致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