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時】天津:真學實改暖民心
來源 : 央視網 2019-08-09 19:17 內容簡介
[視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時】天津:真學實改暖民心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09日 19:17
  • 視頻簡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時】天津:真學實改暖民心。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天津市始終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貫穿全過程,以學習教育凈化心靈、守護初心,以實際行動踐行總書記對天津提出的“三個著力”重要要求。

主題教育開展兩個月來,天津市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緊緊扭住理論武裝、解決問題兩條主線。市委常委以上率下、示範帶動,用一週的時間集中學習,築牢思想根基。

在開展主題教育中,天津不以黨員幹部記錄的筆記、彙報的內容作為評價標準,而是以解決群眾真需要、實現群眾滿意度來進行考評、衡量。天津本地融媒體“津雲”客戶端,還專門開設了民意直通車留言板。

群眾關注的焦點,就是要解決的重點。乘公交、進社區,市委書記李鴻忠圍繞“一老一小”等民生重點問題,認真聽取群眾意見。針對調研中老年人提出的不會使用智慧手機查看公交車等候時間、網上預約門診掛號難等問題,天津已開始著手整改,包括在社區陸續開辦“手機課堂”、入戶教學,組織醫院啟動了老年人就醫服務月等。

現在,天津各單位都聯絡自身實際,制定了關乎發展、關係群眾實質問題的調研方案。

截至目前,天津市第一批主題教育的207個單位領導班子成員深入基層,徵求到意見建議12600多條,立行立改解決問題3300多個。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