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月賽精彩繼續,五組選手誰與爭鋒?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09日 12:57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致力培養德藝雙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週又是一場激烈比拼!本期節目是月賽,共有五組選手將輪番登場,為觀眾獻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本週五CCTV-1 23:30以及本週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號 國乒背後的男人——郭元朝      

郭元朝,原名郭家源,廣東潮州人,國球歌手、音樂人,業餘乒乓球健將,4次為中國乒乓球隊創作歌曲,希望能把人生每個階段最珍貴最感動的東西寫成歌曲,分享給更多人,影響更多人,傳播正能量,推廣國球文化和宣傳潮州文化。一起來感受潮州的文化吧!

2號 搞笑,我是認真的——邢震

邢震來自山西,小時候學了半年戲曲,年輕的時候在一個當地民營劇團打雜。熱愛戲曲的他偷偷自己跟著演員學習,日夜練習。好不容易為自己爭取到了一次演出的機會,後來便成了劇團打頭炮的主要演員。後來父親車禍燒傷,他為了替父治病和還債,來到山東當一名餐廳雜工,做果盤、擦桌子、搬運、烹飪他都會做。他雖然經歷了這麼多,但依舊對生活充滿激情,不僅如此,他還是現場觀眾朋友們的“快樂源泉”,跟隨小編一起吸收他帶來的“快樂能量”吧!

3號 其實,我是個演員——姿娜

姿娜是一位酷愛中國傳統文化的捷克美女,對於武術(雙節棍)、二胡、鋸琴等都有學習研究。這個姑娘深受中國傳統文化的影響,特別喜歡我們中國的漢字,她還將她的父母請到了現場,聽説她的父母都是演員,在現場還大秀演技,讓現場的觀眾朋友們過足了戲癮,屏幕前的您有沒有些小期待呢?

4號 不平凡的大學生——楊天睿

來自中央戲劇學院音樂劇表演專業的一名大二學生,唱歌、表演是他人生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此次登上星光大道,能夠在這麼大的舞臺上唱歌,讓全國的的觀眾朋友看到他的表演,聽到他的聲音,對他來説既是一次特別難得的機會,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小編最欣賞有夢想的年輕人啦!楊同學會在夢想的推動下走多遠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5號 這個嗓音我愛了——半噸兄弟

來自遼寧鞍山的兩個小夥一個19歲,一個26歲。因為一次街頭的“音樂擂臺”相識,因為欣賞彼此的歌唱能力而組成組合。因為兩人都是身材胖胖的可愛男孩,所以取名半噸兄弟。兩人歌聲帶著滄桑的感覺,在網絡上的唱歌視頻受到大家歡迎。性格可愛的他們還將帶來怎樣的期待表現呢?一起期待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