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夜線

《夜線》 20190807 《熱血邊關》第二季 墨脫篇 第五集 《生死巡邏》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08日 00: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08日 00: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墨脫的巡邏路線也被稱為“生死巡邏路”,戰士們不僅要面對沼澤、密林、亂石等各種惡劣環境,還有螞蟥、毒蜂和毒蛇伺機而動。經過長期實踐,戰士們發明了諸多應對“神器”,如用小樹棍過沼澤地,穿絲襪防止磨襠,用山林裏的竹子做竹筒飯……五名大學生體驗者在隨軍巡邏過程中,過沼澤、趟急流,走吊橋等等,他們歷經險阻,也終於真真切切地明白了什麼才是“戰友情”。巡邏隊到達目標山口,老兵砍下樹皮,體驗者莊嚴寫下“中國”!(《夜線》 20190807 《熱血邊關》第二季 墨脫篇 第五集 《生死巡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