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805 伊朗一月三扣外國油輪 波斯灣角力何時休?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05日 22: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05日 22: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近日,伊朗再次扣押了一艘外國油輪,指責該油輪涉嫌走私,這是伊朗在一個月內第三次在波斯灣海域扣押外國油輪。美方表示希望澳大利亞一起應對當下最緊急的外交政策挑戰,但澳大利亞國防部長表示將根據國家利益決定策略,美方想要建成護航艦隊的計劃再受阻。伊朗外長扎裏夫表示如果伊核協議其他簽署方不能幫助伊朗免受美國制裁的影響,伊朗將分階段減少對伊核協議的遵守,甚至可能退出該協議。(《今日關注》 20190805 伊朗一月三扣外國油輪 波斯灣角力何時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