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需要守護的不僅是你的琴棋書畫,還有美麗林場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02日 14:25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致力培養德藝雙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週又是一場激烈比拼!本期節目是周賽,共有五組選手將輪番登場,為觀眾獻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本週五CCTV-1 22:38以及本週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號  國標世界,唯我獨尊——鄭竣

鄭竣來自廣東,現在是一名舞蹈演員。在學習舞蹈的道路上,充滿了不確定甚至意外,但憑藉對舞蹈的熱愛,鄭竣從未停止追求夢想的腳步。因為對於鄭竣來講,不跳舞的日子真的太痛苦,功夫不負有心人,努力的他在黑池舞蹈比賽上取得不錯的名次。想要親眼看看國標王子的實力與風采嗎?本期精彩,不容錯過。

2號 林場那麼美,我想去看看——孟艷霞

孟艷霞來自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是蘇木山林場的一名宣傳員。她因為受到前兩代林場工人愛崗敬業的精神的感染,從一名私立小學老師成為了林場宣傳員。平時林場宣傳員會做一些文藝演出,會教小孩子做鳥巢,也會代表林場組織公益活動。孟艷霞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認識蘇木山。林場的世界真實、美麗但或許離你我遙遠。如果您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不要猶豫,跟隨孟艷霞的腳步,我們一起去看看。

3號 別看我胖胖,唱歌有力量——半噸兄弟

來自遼寧鞍山的兩個小夥一個19歲,一個26歲。因為一次街頭的“音樂擂臺”相識,因為欣賞彼此的歌唱能力而組成組合。因為兩人都身材較肥胖,體重較重,所以取名半噸。兩人歌聲帶著滄桑的感覺,在網絡上的唱歌視頻受到大家歡迎。別看我們胖,唱歌超級棒,聲音挺滄桑,還倍兒有力量。組合就緒,等您欣賞!

4號 我用魔法,守護你的琴棋書畫——琪峰組合

金天琪和韓曉峰都來自吉林省,兩人在浙江杭州認識。因為金天琪患有先天性腦膜炎,韓曉峰充當了一個哥哥的角色去照顧她,為她的演出做後勤,幫助她完成她的夢想。因為想為金天琪的古箏表演增添色彩,會點魔術的韓曉峰和她組成了組合。我沒有魔法棒,卻願意用盡力量換你笑顏如畫、箏聲流淌。動人的故事等您來見證!

5號 雜工?關公?還是人來瘋?——邢震

刑震來自山西,小時候學了半年戲曲,年輕的時候在一個當地民營劇團打雜。熱愛戲曲的他偷偷自己跟著演員學習,日夜練習。好不容易為自己爭取到了一次演出的機會,後來便成了劇團打頭炮的主要演員。後來父親車禍燒傷,他為了替父治病和還債,來到山東當一名餐廳雜工,做果盤、擦桌子、搬運、烹飪他都會做。經歷坎坷的他在舞臺上卻生龍活虎,語出驚人。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您就來看看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