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90730 時代新人説——我和祖國共成長 強軍興軍主題演講比賽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30日 19: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30日 19: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為大家帶來了“時代新人説——我和祖國共成長”“強軍興軍”主題演講比賽。參加這次主題賽的選手是全軍各級通過開展群眾性演講比賽,層層選拔推薦的。他們中既有多次受到習近平主席親切接見的重大典型,也有來自“楊根思連”等英模單位的官兵代表;既有駕駛戰鷹巡航海天的飛行員,也有直面戰火護航撤僑的陸戰隊員;既有傾心服務備戰打仗的軍委機關幹部,也有參加北斗導航等科研任務的軍校學員。他們帶來了怎樣精彩的演講?究竟誰更勝一籌?(《軍營大舞臺》 20190730 時代新人説——我和祖國共成長 強軍興軍主題演講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