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韓正在國家發展改革委調研指導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來源 : 央視網 2019-07-26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韓正在國家發展改革委調研指導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26日 19:16
  • 視頻簡介
    韓正在國家發展改革委調研指導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6日在國家發展改革委調研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國家發展改革委開展主題教育的情況彙報並講話。

韓正指出,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攬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要認真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四個到位”要求,扎紮實實開展好這次主題教育,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韓正強調,要牢牢把握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認真貫徹“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學習教育要貫穿始終,真正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真信篤行。調查研究要注重實效,站在黨和國家事業全局的高度,分析大趨勢、研究大戰略、協調大政策、推進大項目,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落地。檢視問題要找實挖深,既要查擺政治、思想、作風等方面的問題,也要查找推進改革發展等工作中的短板。整改落實要徹底到位,堅持邊學邊查邊改,深入開展專項整治,切實把查擺出來的問題解決好。要堅持兩手抓兩促進,把開展主題教育同推動業務工作結合起來,紮實做好下半年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

何立峰參加上述活動。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