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大學生專場:六組選手誰與爭鋒!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26日 12:16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致力培養德藝雙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迎來暑期特別節目——大學生專場,共有六組優秀大學生輪番登場,青春活力燃爆全場。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本週五CCTV-1 22:38以及本週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一號 “特長生”模特——曹燦

她來自河南濮陽,就讀于西南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目前是一名主持人和模特,擁有“特長雙腿”的她曾獲2017MTI世界旅遊小姐中國區總冠軍,她希望可以開啟優秀的職業生涯同時通過自己的經歷鼓勵更多有夢想的年輕人不斷向前衝刺!越優秀越努力,天生麗質的她會給我們帶來哪些意外的驚喜呢?和小編一起期待吧!

二號 “衝上雲霄”——空中音符

這五位陽光大男孩就讀于北京翔宇航空學院,他們來自五湖四海,因為學校的一次唱歌比賽帶來的緣分走到了一起,希望共同的音樂夢想讓他們不再孤單,在星光的舞臺上盡情綻放自己!沾染青春氣息的制服會不會更加有魅力呢?讓本期節目告訴你吧!

三號 我的“小世界”很精彩——綺越

她來自四川音樂學院,是一個重慶妹子,她從小學習古典音樂,熱愛美聲和戲曲,音樂理念深受龔琳娜老師的影響,不善言辭但熱愛原創的她,一直把音樂作為情感的載體,希望可以用寫歌的方式記錄生活鼓勵他人!她小小的世界會有怎樣的大大的精彩呢?週末不見不散喲!

四號 我年輕,但我是男一號——楊天睿

他是來自中央戲劇學院音樂劇表演專業的一名大二學生,唱歌、表演是他人生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年紀輕輕的他已經擔當過多部音樂劇的男一號,並得到師哥師姐的大力支持。他究竟有怎樣的魅力呢?週末不見不散。

五號 “綠葉變紅花”——于海深

他是來自遼寧省藝術學校的一名舞蹈愛好者,同時也是星光大道的伴舞演員,在聚光燈的背後見證了舞臺上很多奇跡和故事。如今在星光的舞臺上,他終於從綠葉變成了紅花,幫助過許多選手成就夢想的他可以在這一次實現自己的夢想嗎?您還是來瞧瞧吧!

六號 “百變曲藝咖”——李涵

他就讀于中央音樂學院管弦係學習器樂表演——次中音號。他自幼喜愛傳統戲曲,曲藝,是一名青年相聲演員。18歲就登上CCTV第七屆全國電視相聲大賽,後參加央視首屆相聲小品大賽,我要上春晚,戲曲元宵晚會等節目錄製。這樣一個多才多藝的男孩致力於把交響樂與相聲完美融合,“野心”不小的他能否圓夢星光舞臺呢?請君期待。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