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619 五角大樓掌門易人 美又增兵黑海與俄衝突劇增?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9日 22: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9日 22: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6月1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帕特裏克·沙納漢不再尋求擔任國防部長,陸軍部長馬克·埃斯珀將被任命為新的代理國防部長;6月18日,美國國防部宣佈,將在安全合作框架內向烏克蘭提供2.5億美元的軍事援助配套,以協助烏克蘭提升其海陸軍及特種部隊的防禦及生存能力、指揮與控制能力;6月18日,俄羅斯國家杜馬通過有關暫停履行《中導條約》的法案。該法案由俄總統普京5月30日向杜馬提交。此法案還規定俄羅斯恢復履行《中導條約》的決定應由國家元首做出。(《今日關注》 20190619 五角大樓掌門易人 美又增兵黑海與俄衝突劇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