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大叔戀上麝香鼠 一年賣出千萬財 2019061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8日 22: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30年前,一次偶然,他養起了這種稀奇的鼠。為了養好它,他從河北到新疆。為了取出它身上的一樣寶,他又從國內到國外。眼看外國商人找上門,不曾想又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看河北省辛集市的王振英,如何靠著小鼠賺大錢,一年賣出1500多萬元。

致富經:大叔戀上麝香鼠 一年賣出千萬財

説起鼠,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可是我們今天要説的,卻是一種特殊品種的鼠,這種鼠不但能跑還能遊,身上還分泌著一種東西,一克就可以賣到上百元。我們今天的主人公王振英,養殖了2萬多只這種鼠,年銷售額1500多萬元。王振英對待它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寵物一樣,沒事啊,還要帶出去遛一遛。

致富經:大叔戀上麝香鼠 一年賣出千萬財

30年前,大家幾乎聽都沒聽過的麝香鼠,王振英卻下定決心要養,不僅養還要養好。在起初沒有任何技術、理論支持的情況下,30年時間,不論遇到多大的困難,王振英卻從來沒有退縮過。30年時間,他只做一件事,正是有了這種執念,一個人能夠成功,才會讓我們覺得是理所應當。致富經溫馨提示您,創業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8日 22: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90年,王振英在一次加拿大考察時,被一種珍稀的毛皮給吸引住了。這種皮毛是麝香鼠身上的,它瀝水性好,輕便小巧,適宜毛領、帽子的製作。養殖成本在15元左右,皮毛價格卻在80至100元一張,利潤是貂皮的三四倍。王振英動了養麝香鼠的心。1992年,王振英花了30多萬元,從國外買來120對種鼠,四年時間麝香鼠卻只剩30多對,王振英看著著急。(《致富經》 20190618 大叔戀上麝香鼠 一年賣出千萬財)